趣享缤纷午间——学校开展午间微课堂暨第一课“八段锦”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校工会和女工委结合当前教职工需求,组织举办2024年教职工午间系列微课堂活动。3月8日,正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之际,学校开展午间微课堂暨第一课“八段锦”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敏娜主持。


  

党委书记李月松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亲切地向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祝贺,也对女同胞们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随后,傅敏娜老师介绍了教职工午间微课堂的课程安排,随后大家在王婷婷老师带领下进行拉伸锻炼并开展首次示范教学。八段锦功法是我国一种传统的养生健身气功,自宋代流传至今已有上千年历史,以其简单易学、健身效果显著而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促进健康的平台,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后续,教职工午间微课堂还将根据需求开设手工创作、艺术疗愈、陶瓷制作、太极拳和健身瑜伽等课程。

 

  

  

  

来源 | 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