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召开2024年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政策专题宣讲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年退役大学生免试专升本工作,3月9日上午,学校武装部程光崧老师召开2024年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政策专题宣讲,本次会议为线上会议,共计5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

会上,程光崧老师对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政策进行了精心解读,从2024年最新院校招生计划,具体招生办法,测试科目等方面详细为退役士兵进行政策宣教,通过分析近两年数据,重点就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测试中填报志愿及专业等方面进行合理推荐,并督促退役士兵认真学习,时刻谨记报名过程中重要事项的时间节点,并做好防诈骗教育。会议最后,针对同学们对于报名以及政策上的疑难困惑进行了专项答疑解惑,助力退役学子们如愿升入心仪院校。

 此次宣讲会帮助我校退役大学生对于专升本招生政策有了更透彻的了解,祝愿每位退役学子都能抓住机遇,深造提高,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 |武装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王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