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客座副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举行企业专家——白楠客座副教授聘任仪式。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汤丽佳,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副院长王璐、日语系副主任秦冉阳参加仪式。


  

仪式上,汤丽佳副部长代表学校宣读并颁发聘书,对白楠老师加入工商外的专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白老师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添砖加瓦。白楠老师对于目前所教授学生给予了很高评价,双方希望携手合作共同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学生的未来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白楠老师是诺应(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上海中华职教社委员,DENSO日企9年以上工作经历,康师傅1年工作经历,多个高校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

  

  

  

  

来源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王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