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红歌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10

12月7日晚,我校于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工商外青年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红歌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瑜,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出席活动。歌会由原傅雷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树华、校工会主席张永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傅敏娜担任评委。



本次歌会现场观众近2000人,且通过团属微信视频号和团属微博账号双平台进行直播,线上观看人数和点赞量均破万。歌会上,有表达爱党爱国的歌曲《国家》《歌唱祖国》《不忘初心》,也有青春励志的歌曲《少年》《灯火里的中国》《万疆》,来自商学院演唱的《强军战歌》还将情景剧表演形式与歌曲相结合,展现形式夺人眼球。大学生艺术团和校级社团也带来了精彩演出。合唱队压轴登场表演的合唱、随馨话剧社青春洋溢的歌舞剧、播音班感人肺腑的演说让在场的师生都为之注目。



最终,商学院夺冠,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荣获亚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荣获季军,其余学院(部)获得优胜奖。歌会上同时颁发了新生创意合照最佳人气奖。



通过这次红歌会,我校团员和青年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实际行动表达着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发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自信和勇气,不断踔厉奋发,挺膺担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