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隆重举办2023年社团年末汇演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学校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展东院风采,迎春樱盛开”2023年社团年末汇演活动。全校社团齐聚一堂,各显神通,共展风华。东方语言文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2和23级全体学生及各学院分团委代表出席。

晚会在富士樱社团舞蹈部带来的欢快动漫舞蹈《Sing! Shine! Smile!》中拉开帷幕。随即各大社团轮番上阵。笔墨书香社带来了传统豫剧《辕门斩子》,以独特方式演绎战火纷飞的年代。话剧社的独唱歌曲《红玫瑰》,正如歌曲的名字一样,让观众仿佛置身娇艳的红玫瑰丛中,让人深深陶醉。韩舞社带来舞蹈《Drama》,热情奔放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拉到了高潮。现场高喊,欢呼,沉醉于热烈气氛中。空手道表演展示了竞技体育独特的魅力,展现出不断前行、勇往无前的精神。

  

  

  


  

富士樱作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特色社团,歌唱部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让观众想起了那个一直陪伴自己的人;歌曲《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和《若能绽放光芒》向观众传达了勇往无前,要在生命中活出精彩的自己,耀眼的自己;配音部带来了《甄嬛传》《堀与宫村》《铃芽之旅》影视剧目中的精彩片段配音,用日语配音让观众再次身临其境,久久回味;动漫社的《COS走秀》更是带大家领略动漫中的经典角色,将晚会推向高潮。 

风格多元的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伴随着2023年“展东院风采,迎春樱盛开”社团演出顺利落幕,未来,学生社团定会继续蓬勃发展,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3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