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东语嘉年华·校园文化节】来啦!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10


图片

第三届“东语嘉年华·校园文化节”


一、活动背景

为加强校园艺术文化建设,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特举办第三届“东语嘉年华·校园文化节”,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主动创新的精神,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得以丰富精神世界。


二、活动目的

1.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2.激发学生对日韩文化学习的兴趣,形成更好的学习氛围。


三、举办单位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6日


五、活动地点

中区图书馆前广场


六、活动详情

1.活动对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2.展位分配:分团委学生会1个展位、22级和23级原则上一个班级一个展位。

3.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0日截止

4.活动参与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围绕日韩文化自拟店名,在公众号推文底部获取报名表,并统一发送至邮箱sicfldongyuan@163.com,自定售卖商品和形式,各摊位自负盈亏。参与活动的师生可在活动主持人处领取入场券,并将入场券签字交给摊主进行人气投票。

5.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评比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名,获奖结果将在院公众号“东语苑”公布。


活动当天全院学生参与活动,课程安排等待通知。

报名表.docx


图片

SOAS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煜晰 

终审:白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