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举行韩国仁济大学交换生项目行前教育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0

630日下午,2023年秋季派出交换生行前教育会在8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大伟、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璐、国际交流处唐曦伦及韩语系全体派出交换生参会。




首先,东语学院王璐副院长对今年赴韩国仁济大学交流学习的13位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韩国留学期间遵守所在国的法律及所在学校的校规,珍惜这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在留学中锻炼自己,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国外学习时光。

接着,江国滨处长对出国交流学习期间的交通安全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和风险应对作了强调,并要求同学们必须按留学所在学校的要求完成相关的学习任务和实习任务,回国之后做好相关课程的学分转换。

最后,姚大伟副校长进一步明确了出国学习的意义,以及在出国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责任担当,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并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了同学们对出国交流的意向、规划和愿景,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留学准备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并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