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来校访问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10

61日,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课程总监Esther Wei女士、上海新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惠钰女士、法人代表吴文利女士、项目总负责人董诗赟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领导姚大伟,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晓枫、国际交流处唐曦伦一同接待了来访嘉宾。

姚大伟副校长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国际交流工作,对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专业情况以及近年来学生海外升学的基本情况。姚大伟副校长强调,学校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并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进一步在学生升学、海外实习与就业等方面,拓展优质渠道资源进行合作。

随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课程总监Esther Wei女士详细介绍了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学校历史、地理位置、校园生活、专业设置、教学情况等方面,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生毕业后赴东亚管理学院继续深造学习。

  

  

会议紧密围绕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针对我校学生海外专升本的3+1升学模式及境内外就业实习项目进行深入研讨。双方在充分了解彼此所长后,下一阶段将继续推进两校间的合作。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的一所提供专科、本科、硕士与博士课程学历教育的高等教育机构。同时也是新加坡众多教育机构中仅十余所率先获得政府授予的“新加坡私立教育素质级SQC for PEOs 资格认证”。目前拥有会计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商务管理专业以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等10余个专业。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