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共立大学教授来校开展留学宣讲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0

413日下午,日本九州共立大学校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沙秀程教授来校开展留学宣讲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张冬梅院长、孟晶副院长、相关辅导员及大二、大三有留学意向相关学生一起参加。

日本九州共立大学(简称“九共大”或“共立大”)是一所建于1965年的日本私立大学,与我校有近20年合作历史。学校拥有良好学风且治学严谨、重视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教师采用启发式教学,大量的学术名家从九共大脱颖而出。



宣讲会上,沙教授向与会学生全方位展示了九州共立大学周边城市外景、校园环境、专业设置、社团俱乐部活动等各个模块。沙教授还对当前国际留学的背景及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就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沙教授表示,九州共立大学将继续秉承人性化管理理念、注重学生的日常教学质量、开拓留学生就业方向,热忱欢迎同学们报考。



宣讲会最后,张冬梅院长表示将继续强化与九州共立大学的合作,为日语专业学生出国深造创造更多机会,为学生提高学历拓宽更广渠道。

学院后续会积极开展出国留学宣讲活动,助力学生感受先进理念,开阔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