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0

421日,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国际教育交流部部长裴龙先生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张学龙,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外事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琚俊超和外事主管唐曦伦一同接待了来访嘉宾。



张学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海外升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专业情况。并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今后进一步推动加深两校间师生的交流活动。

裴龙先生表示工商外的学生非常优秀,参加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升学的同学能够很快适应在日本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也表示非常欢迎和鼓励更多师生参与互访、学习、交流,加强两校间的互动。

随后双方就学生升学、就业、学科发展、专业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以经济和法学为主的单科性特色大学。我校与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合作最早可以追溯至2009年,双方保持了14年的良好交流与紧密合作,多次互派留学生到对方学校参加交流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张学龙副校长向裴龙先生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