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江花园饭店应邀来我校做企业宣讲及日餐礼仪培训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10

1028日上午,上海锦江花园饭店人事总务副部长季平和餐饮部经理王蔚应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邀请,来校开展企业宣讲及日餐礼仪培训。



人事总务副部长季平详细介绍上海锦江花园饭店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饭店内部构成及所获得的荣誉和企业招聘及实习岗位需求。




餐饮部经理王蔚从日餐基本礼仪中的走、坐、鞠躬到日本料理的分类,各类餐具的搭配,最后到各类菜肴食用礼仪详细给同学们做了培训。整个过程中穿插有奖问答,生动有趣,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培训结束后,王蔚经理邀请同学们对日餐礼仪进行现场演练,包括筷子的拿起、放下,寿司的正确吃法,冷热荞麦面料汁搭配,天妇罗如何降温等等,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学校、企业和学生建立了三方交流平台,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提高了学生日餐礼仪的认知,更是为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专业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