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举办韩国传统文化实训活动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0

近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系组织21级学生开展了线下韩国传统文化实训活动。本次活动原为大一下学期韩语综合实训活动周的传统项目之一,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展开实操性训练,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体验韩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加学习兴趣,韩语系在本学期特别进行了实训项目的补训。

本次实训项目补训主要安排了韩国传统团扇手绘和韩国传统料理体验两个项目。同学们自主设计、亲手绘制韩国传统团扇,进一步深入学习并体悟韩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韩国传统料理体验环节,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韩国传统小吃和人气零食,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同时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韩国传统节日的经典游戏——拍画片,气氛其乐融融。

尽管只能在紧张的课程中挤出时间进行两个实训项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希望有机会可以补训更多项目。本次实训团扇作品目前正在8号楼一楼大厅展出,展出将持续到本周五,欢迎大家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