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无偿共捐,生命同济涌动真情”学校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

1123日至1124日,学校配合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血液中心管理办公室,在南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主题为”青春热血无偿共捐,生命同济涌动真情“秋季无偿献血活动。

为期两天的献血工作共计完成指标849份,顺利完成市教委赋予的年度任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等领导到献血现场关心了解无偿献血进展情况,组织协调工作并关心慰问无偿献血学生、校团委红十字分会志愿者,同时和献血同学进行亲切交谈。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按照各实际献血时段人数到场关心献血同学身体状况,送去关怀。本次献血工作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后保处、基础教学部、财务处、实训处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使得采血工作开展有序进行。

  

  

  


  

  

此次献血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自愿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两天的上午9点到下午16点,南区体育馆内等待献血的队伍持续呈长龙状,大家按照要求,依次有序进入。献血过程中各院(部)辅导员老师也同志愿者一起热情、认真协助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端送红糖水,热心与同学交流,并送上关怀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的同学。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奉碧血丹心,若悬壶济世。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红十字精神和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今后,我校师生必将继续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新一代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