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10
图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习近平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21-

2022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时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新时代宣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建设社会主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