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语学生助力党建共建单位爱心暑托班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10


7月5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祥镇兴隆居委筹备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派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加入了这一公益服务项目。

爱心暑托班不仅缓解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还通过打造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健康心理、动手实践、趣味围棋、吟诵、舞台剧等系列课程,满足孩子多元化、多层次的成长教育需求,也将爱国的种子种植在孩子们心中。



(我校学生开展公益课堂)

(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今年6月,学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与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祥镇兴隆居委筹备组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目的是统筹运用高校、社区党组织资源,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在此基础上,学校持续通过党建引领,发挥专业优势与特色,整合联动各项资源,创新活动内容,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惠及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