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 东院团建 | 表彰大会暨入团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3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传承红色基因

宣扬五四精神

图片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表彰大会

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下午18:00,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出席活动的老师有: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雯雯老师、分团委书记郭文秀老师;辅导员张曼老师、朱昱昕老师、张佳乐老师、沈梦霞老师、董琰老师、倪丽娜老师。

生命,因向上而崇高;青春,因砥砺而精彩。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


获五四表彰人员分别是:

共青团标兵

包可

//

优秀团学干部

周瑞婷、尹杨杨、姚志洋、李若仪等26人

//

优秀团员

郑纵、单劲涵、周笑添、朱雨薇等51人

//

优秀志愿者

朱再民、黄晓莹、于智华、王明正

//

特色之星

李晶等3人



议程


1

由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雯雯老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郭文秀老师上台为共青团标兵、优秀团学干部代表及优秀团员代表颁奖。

2

接下来由辅导员张曼老师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及特色之星代表颁奖。

3

其次郭文秀老师,朱昱昕老师为杨紫涵等十四位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的加入壮大了我们学校的团组织,为我们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4

随后组织部部长金容汉同学带领共青团员们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庄严宣誓并上台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愿新团员也能以此为行为准则,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在往后的学习及生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团员!

随后,日语2002杨紫涵同学上台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向大家表达了她对于共青团组织的认识,同时代表了全体新团员在台上做出庄重承诺:会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时刻严以律己,坚守信念,为自己拼搏,为工商外增添色彩!

5

图片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佳雪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老团员向新团员送上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激励着新团员在往后的路上能够拼搏创新,大放异彩!

图片
图片

最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雯雯老师上台致辞。周雯雯老师对新团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树远大理想,立高远志向,学广博知识,育高尚道德。也希望新团员能够向受表彰同学学习,不断努力、不断进取,成为更好,更出色的自己!

大会最后,大家满怀热情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此起彼伏的歌声中,2021年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谢幕,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大家不断实践,在先进的群体环境中,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目标,并身体力行将其推广到全社会中。希望每一位团员在共青团的大家庭里进一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让飘扬的团旗在我们手中熠熠生辉!

SOAS融媒体中心

编辑:林柏言 范依楠

文案:焦安慧 于智华

一审:林柏言

二审:张佳雪 周笑添

发布:郭文秀老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