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冬季送温暖爱心助学”座谈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248

1221日中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8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冬季送温暖爱心助学”座谈会。东院院长张冬梅老师、总支副书记孟晶老师、辅导员老师们和我院7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在场师生们就学业、工作、家庭等情况进行了愉悦交流,气氛温暖和谐。



首先,张冬梅院长介绍了本次“冬季送温暖”的由来和国家资助政策给大学生带来的温暖和爱,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份爱心资助,自立自强,并不负国家厚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接下来受助的同学们纷纷发言,她们表示这次“冬季送温暖”很及时,不仅解决了自己的生活问题,也能让自己在期末时候不用出去兼职而专心于学习,十分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感谢国家的帮助,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学校、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最后,孟晶老师希望大家把感恩落实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把善和爱的种子继续播撒下去,更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自我脱困、学好技能,做对社会有所帮助的人。



在欢笑声中,老师们把“冬季送温暖”的大棉被分发给受助的同学们,红红的棉被包,融融的师生情,今天的冬至,温暖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