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成功举办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188

为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于65日、611日、612日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为日韩专业2017级学生开展了三场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场招聘会的宣讲企业分别是:上海日航饭店、上海花园饭店和上海长荣桂冠酒店。上海日航饭店是日本知名酒店管理品牌在沪的首家酒店,是日本航空的子公司,位于延安西路488号,总面积逾1,050平米,客房382间,是一家知名豪华酒店;上海花园饭店开业于1990年,由世界知名的大仓(OKURA)饭店集团管理,地处上海繁华的商业、文化、娱乐中心,是一座融古典高雅与豪华舒适于一体的现代化五星级酒店;上海长荣桂冠酒店是长荣集团凭借着四十余年的国际运输经验及国际性事业扩展的前瞻,规划建设的世界一流水平的国际级旅馆,设计以豪华高雅为主,连锁分布世界各地。

三家宣讲企业代表均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基本现状、美好前景,交流分享了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介绍了本次专场招聘的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介绍完毕后,宣讲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及时做出了反馈。会后,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同学和企业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拟定于近期将前往企业正式参加顶岗实习。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加深了我校与各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专项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