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桂冠酒店来我校韩语系开展就业指导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42

近日长荣桂冠酒店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就业服务讲座,韩语系王芳老师,就业组长王雪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娜老师和全体大三学生参加讲座。

大会开始,长荣桂冠酒店的苏总监做开场发言,向在座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信息。上海长荣桂冠酒店位于浦东中部地段,现已加盟Worldhotels集团成为旗下第八家位于上海的豪华酒店。除了优雅的客房之外,酒店也带来出色的会议、餐饮和休闲设施,与多个顶尖商业及娱乐目的地近在咫尺,势必深受商务和休闲旅客的欢迎。

随后,公司代表分两个模块为同学们做就业指导:一个是简历,另一个是面试。准备简历,需要完整的学习经历与工作经历,详细的心得的描述,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和与应聘相关的证书,信息的准确性是不容忽视的。苏总监提醒毕业生:“只有你认真,别人就会当真,用心的简历是看得出来的”。面试的注意事项,要做到知己知彼,更要勇敢展示自我。

历届在职学姐分享了目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状态。她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在20167月入职后获得“服务之星”的荣誉称号。态度决定一切,只要努力,就会进步。

会议结束后,有兴趣入职的同学们积极上前询问并投简历,氛围十分融洽。此次讲座搭建了一个企业和应聘者相互了解的平台,为韩语系2017届就业工作开创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