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教员大学来访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28

510下午,韩国教员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赵成鲁、历史教育系教授李炳仁访问我院。朱懿心院长、韩语系金东勋、韩语系相关教师及外事办工作人员在八号楼十楼贵宾室会见了客人。

韩国教员大学是韩国十六所公办院校之一,一贯以治学严谨、学风优良称著。200910月,教员大学校长率代表团访问我院,与我院签订姐妹院校合作协议书。此后,韩语系每年都会选派优秀毕业生去该校深造,连续三年暑假都选派一至两名骨干教师赴该校接受培训。

会见中,朱懿心院长对客人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对韩国教员大学在师资培训和学生出国深造方面给我院韩语系的关照表示感谢,教员大学代表团对我院校园环境及办学实力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更一步推进两校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见结束后,韩语系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韩国教员大学说明会,韩语系全体师生出席。说明会中,赵成鲁处长对我院正在举办的第三届韩国文化节表达了衷心祝愿,详细介绍了韩国文化和风土人情,并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韩国留学问题一一做了解答,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