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聘请韩企专家李澈洙、金银淑为客座教授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47

20135月,学院院长朱懿心教授聘请上海韩国商会副会长李澈洙先生和三星财产保险公司核保部高级经理金银淑女士为我院韩语专业客座教授。629,学院邀请两位专家来校,人事处处长段仁启代表院长为二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李澈洙先生为韩国成均馆大学贸易硕士,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上海韩国商会任职,现为上海韩国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可称为“上海通”。金银淑女士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为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工学硕士,2000年以来一直在三星财产保险(中国)公司任职,现为该公司核保部负责人。多年来,他(她)们二位亲自编写讲义,为我院韩语专业学生讲授韩国企业文化课、介绍韩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并参加20131月立项的上海市民办高校重点科研项目——高职韩语专业学生外语沟通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研究。他们的加入,将为我院韩语专业的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这也将会促进我院校企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