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阳大学产学协力学院及韩国记者来我院采访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72

426下午,学院孙莱祥院长和徐俊副院长接待了韩国汉阳大学产学协力学院科长及韩国记者一行。他们此次是专程从韩国来沪,就20067月我院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成功举办韩语夏令营事宜对我院进行独家采访。

20067月,韩国汉阳大学派出11名优秀在校大学生与分别来自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邦德职业学院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40名在校韩语专业的学生共同入驻我院,开展了为期21天的共同生活、学习、娱乐的韩语夏令营。期间除小班的口语教学外,学生们共同组织了书法、舞蹈、跆拳道、脸谱制作等有关韩国文化的各种活动。活动圆满结束,汉阳大学及中国的学生都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实践口语和了解异国文化的机会,在韩国汉阳大学和上海相关高校中反响强烈。

此次,韩国汉阳大学产学协力学院科长及韩国记者一行专程来沪采访夏令营纪要,新闻稿预期在20075月的产学协力学院杂志登载。

417,我院与韩国汉阳大学于签署协议,2007年将再次合作共同组织暑期韩语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