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济大学来我校做联合培养班及3+2专升本讲座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304

 1031日下午四点,韩国仁济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李恩华、国际交流处主任朴草珑受邀来到我校,为我校韩语系15级和16级学生做“工商外·仁济”联合培养班以及3+2专升本留学专题讲座。

    我校和韩国仁济大学自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两校保持着密切交流和良好沟通。由我校和仁济大学共同主办“工商外·仁济杯”长三角地区高职院校韩语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取得广泛关注。

    韩国仁济大学是一所培养高素质国际型人才的大学,李恩华老师给我校韩语系学生介绍了培养班的课程与特色体验活动,以及本科各专业设置、奖学金及学分制。

    通过此次讲座介绍,韩语系学生对仁济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并且还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与合作,这将为韩语系在校学生赴韩短期交流、留学与实习提供了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