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分团委荣获本学年学院“红旗分团委”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19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团组织发展,加强共青团建设,鼓励和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在学院团委组织下,620日下午,我院2011-2012学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在四百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方叔平,学工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王媛,院团委许艳老师及各系处领导和各系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们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王媛老师作了20112012学年团学工作回顾,向与会人员汇报过去一年所组织的活动以及获得的各项荣誉。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方叔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此次表彰大会上共授予韩语、日语、德语、英语系四个分团委“红旗分团委”称号,授予洪亚妮等9名同学“共青团标兵”称号,授予会展1102团支部等38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陈伟杰等38名团支书“优秀团支书”称号,授予李牧晨等208名同学“优秀团学干部”称号,授予余欢等292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授予陈庆等163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王洋等16名同学“特色之星”称号。此外还表彰了8星级社团17名晨读标兵。在座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德语系分团委书记唐池珍作为“红旗分团委”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要想取得优异成绩,就必须坚持无悔地付出。在过去一年中,德语系每位学子都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才取得今天成就,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这股势头,勇往直前!”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在大会讲话中向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为我院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提到“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人类的不断发展,团学工作也要时刻与社会大众保持同步,这不仅能吸引更多学生共同参与,而且能很好地呈现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希望在下一阶段中,同学们能更好地利用身边的各种资源,使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全体齐唱团歌。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