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15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韩语党支部于1121中午12点在80712办公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肖超老师主持,副院长黄平莅临会议全程指导,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韩语专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韩语系党总支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进行了认真地组织和准备。一是会前认真进行了学习。思想认识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了意见。通过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征求了本部门干部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撰写发言提纲,支部成员个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撰写了认识深刻的发言提纲。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氛围。每位支部成员在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

在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后,黄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韩语系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与效果。他指出,自己是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韩语专业的联系人,韩语系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下一阶段,学院领导将进一步加大深入群众的深度和力度,多联系基层系部,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改过去会议的形式和做法,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找问题、提意见,不保留、不护短,析原因、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进一步消除了隔阂,增进了系部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