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14级国内专升本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846

 五月捷报频传,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韩语系14应届毕业生共有11名同学成功专升本,考入杉达学院朝鲜语专业,其中以相关证书获取面试资格并通过面试的有8位同学。本次应用韩语专业国内专升本考试是首次专业对口的升学考试。经过就业处和韩语系的前期宣讲宣传,同学们抓住了机会,认真准备,也创下了韩语系在国内专升本的历史新高。

  备考期间,同学们相互鼓励,私下定期交流学习,建立微信群,分享最新的专升本信息,共同进步,一起度过了“煎熬的几个月”。录取结果出来后,我系报考人数全部考进,这段时间的辛苦都没有白费,结果令人欣慰。希望录取的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拼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之梦”。

专升本名单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应用韩语1402 朱双双

  应用韩语1404 傅倩倩 杨洋 郭逸君 周冰绮 张旖欣 张思佳 刘彦 赵洁 王菁怡 王晶

韩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