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圣和圣服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495

 11月17日,我院与上海圣和圣服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学院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毛忠明教授、韩语系金钟太教授、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金东勋教授、上海圣和圣服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伟先生、品牌经理曹爱华先生、企划部颜晓倩女士及部分在岗学生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在“四物农乐”社带来的韩国传统舞蹈《呼唤》中拉开帷幕。毛忠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近两年来韩语系发展情况及学生、教师所取得的荣誉,并代表学院感谢企业提供了让学生们施展才华的平台,学校也将利用良好的教学资源为企业培养合格人才,今后的合作也必将更加坚实,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接下来,张丽伟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圣和圣集团的情况及未来公司发展的方向与前景。近年来我校学生在该单位实习及就业的情况,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及敬业精神,还提到人才培养不仅是学校的任务,也是企业的使命,双方的合作体现了学校领导的高瞻远瞩,也反映了学校对企业的信任。并表示此次的校企合作标志着两家单位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长时期的合作,标志着共同迈上新台阶,双方也将优势互补,建好校外实践基地。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为“就业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最后,在金东勋教授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中韩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