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交流会——再现东道主之风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464

   2011年2月21日,韩国首尔高级中学老师及30多名交流生抵达我校,由韩语系金东勋教授亲自接待,并带领韩国师生参观我系“韩国文化长廊”,深得对方的喜爱及好评。之后领导们与来宾们一同前往四百人报告厅参加“中韩交流会”。

   开场,韩语系演奏韩国传统“四物农乐”欢迎到场嘉宾,接下来由韩语系金东勋教授与首尔高级中学老师代表分别致辞。韩国学生进行了两场热舞表演,带动了全场气氛,韩语系学生会主席也以一首“阿里郎”博得了韩国师生好评,游戏环节的交流更是引起一阵欢笑。最后韩语系学生以韩国传统舞蹈“盛开的木槿”结束了本次活动的演出部分。

   在剩下的时间里,中、韩学生进行口语、文化等交流,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继续互相学习。

此次活动承袭我系对外交流的优良传统,为中、韩友好深化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