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学生赴韩进修专题报道(十三):秋日登山活动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75

秋日登山活动등산활동

十一月,秋天的气息更加浓厚了,校园里到处是红褐色的枫叶。韩国人常用천고마비(天高马肥)来形容秋天。在秋天,韩国人喜欢登山,所以本周学校也安排留学生们参加了登山活动。

  

  

  

  

早上八点,留学生们在停车场集合出发,学校为大家准备了紫菜包饭。虽然起的很早,但是在车上大家吃着东西聊着天,就像要去秋游一样非常开心。两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통영 한려수도조망게이블카。大家先乘坐了缆车,眺望着周围的风景,有山有树有海,非常的漂亮~

  

  

  

  

  

首先到达了半山腰的位置,在拍了集体照之后是大家的自由活动时间,这一天有很多人都来这里爬山,有带着孩子的父母,还有结伴同行的叔叔阿姨们。大家也成群结队的向上走,因为平时运动的少,没有一会儿就累了,走走停停到了第一个眺望台,站在眺望台上,面朝大海,阳光照在海面上亮的睁不开眼睛,大家都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样美丽的风景。

  

  

  

  

  

然后大家再朝上走,只走了一百多米,气温就下降了很多,风变得更大了,但是人依然很多,寒冷的环境丝毫没有阻断人们的脚步。

在短暂的观光后,大家重新坐缆车下了山,同学们都到齐后,十二点左右大家一起吃了午餐,釜山是个靠海的城市,当然海鲜是不能少的,这次的活动学生们只支付了两万韩币,其余的费用都是学校为大家支付的,所以这次的旅行可以说是非常值的了~

  

  

  

  

  

下午大家原本的计划是坐船去외도,但是因为风浪太大,所以改变了行程,决定去장사도해상공원 。在韩国,船的船舱和中国的很不一样,像个舞厅,上船一会儿后,船舱里开始放音乐,兴致好的叔叔阿姨们开始跳舞,而学生们都到了船舱外,站在甲板上看到海面上有很多海鸥,很多小朋友买了虾条给海鸥喂食。


  

  

  

  

  

  

大约一个小时后,同学们到达了海上公园,这里时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取景地之一。这座山没有之前登过的高,但是这里的景色更美,有各种花和雕塑,走累了大家就一起吃冰激凌,坐下来拍照聊天,不光和自己的同学们变得更加了解,和其他学校的朋友们也更熟络了,所以,这次的集体登山,不仅是一个户外活动,更是一个让人相互了解的机会。

  

  

  

  

最后,在四点左右,我们重新坐船准备回学校了。一天玩下来大家都很累了,在坐船间隙和在回学校巴士上,大部分同学都睡着了。这一次虽然很可惜没有去成외도 ,但是一天充实的观光游玩也让大家很开心。如果没有这次机会,大家可能不会去这么远的岛上,自然也看不到这么多美景了。

周末生活不只是待在寝室或出门购物,外出旅行,亲近自然,可以让周末过得更加愉快哦~最后,再放美丽的风景照两张~

  

  

  

  

  

  

  

供稿:공흔첩 GONG XIN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