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学生赴韩进修专题报道(十四):“解剖”仁济大学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59

本次国际记者团的小编们将编辑一篇关于仁济大学的重量级新闻!!!————“解剖仁济大学!

韩国仁济大学以医学药学出名,所以得到许多留学生的青睐,在越来越多同学选择仁济大学的同时,小编想为大家简洁介绍一下仁济大学的各个有用之地!


  

仁济大学正门

  

想要认识仁济大学首先就要知道具体位置,仁济大学坐落于庆尚南道金海市,金海市与韩国第一港口城市釜山相邻,拥有中韩两国直达航班的金海国际机场位于金海市内。所以仁济大学周边也十分繁华,应有尽有。学校旁边有着热闹的商业街与美食街,是放课后的逛街胜地。

  

  

除此之外,对于学校来说,最关心的一定就是生活馆和图书馆以及食堂啦!那么接下来,将从这三个角度出发为大家介绍一下!


  

  

生活馆

  

留学生一般都会在报道当天直接入住仁济大学的留学生宿舍양현재 。

宿舍分为五层,男生在一二层,以上是女生宿舍。在二层还设有厨房供大家自炊,二层、四层还分别设有自习室和会议室,在每层都有公用的卫生间和洗浴室。每天早上都会有清洁的阿姨帮忙打扫,所以非常干净卫生哦!


  

  

图书馆

  

仁济大学的图书馆离生活馆很近,想要去学习的同学非常便利,图书馆的地下一层有供大家学习的自习室,也可以提前在网上进行预订哦~图书馆中还配有PC室、电影室、休息室。设施齐全完善。


  

仁大食堂

  

那么学习完之后饥肠辘辘的你最想去的是什么地方呢?没错!就是食堂!

走出图书馆往左上方向就是仁大食堂,如果想更简单便利可以往右走就是小食堂,小食堂里的菜系固定,多以中华料理为主。大食堂的菜系每周都会有变化,想要提前了解的同学可以登录学校官网进行查看哦~食堂外也会贴上菜单告知大家~

  

  

  

  

最后!!让我们用仁大食堂料理炸酱面来结束这次的特辑吧!!仁大应有尽有,设施完善,在此只是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了一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仁大官网获得更多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