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召开第六周工作例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35

20171013日,韩语系召开第六周工作例会,会议就人事安排、教学情况和锦湖韩亚杯筹备、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讨论。

韩语系金钟太老师首先发言,介绍了人事安排情况。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由刘春艳老师负责,外事主管由崔拓来老师担任,外事秘书仍由罗玲萍老师担任。同时提出确立系内新闻报道机制的要求。

教学副主任崔拓来介绍了上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市级精品课程和市级教学团队的申报情况,并通过项目申报情况指出今后的教学工作重点,即教学情况汇报和教学检查常态化、教学创新活性化,并布置期中教学检查任务。同时汇报“专业课育人项目”的申报情况,征求系内教师意见,布置相关任务。随后,介绍了优秀教学成果奖和上海市教科研项目的申请信息,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踊跃申请。接下来,与会教师讨论了关于协办锦湖韩亚杯韩国语演讲大赛的各项工作,确定了分工和选手最终选拔机制。

系辅导员刘春艳汇报了上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和我系学生在学校分团委的任职情况,提出活化韩语系SNS平台的建议,得到大家响应。

最后工会组长罗玲萍主持了工会教师代表的选举,通过民主选举,罗玲萍和王芳继续担任工会教师代表,朴春实老师被选出接替李英顺老师的工会代表工作。

通过此次例会,今后韩语系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步伐,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最终提高专业的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