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开展JINS睛姿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招聘说明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251


   113日下午2时30分,日语系于学院8号楼80303教室开展JINS睛姿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招聘说明会。此次说明会面向即将毕业的13级日语系学生,目的是为睛姿公司招聘更多的日语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睛姿商贸有限总公司的人事负责人西村先生以及工商外日语系2014年毕业生王宇娇小姐担任此次说明会主讲,日语系张明明主任、行政副主任王媛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梁艳老师出席了此次说明会。

 JINS是日本著名的快时尚眼镜品牌, 在日本已有270多家店铺,而在中国也已有57家店铺,并配有名牌专柜。并且在美国、台湾等地都小有名声。西村先生为13级学生们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和文化,以及JINS眼镜独有的特殊功能令同学们大开眼界,之后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条件、工作服饰以及住宿、工资等。说明会后,西村先生还和同学们做了小游戏,并送上小奖品和店铺折扣券等。同时,西村先生表示,他之所以会选择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合作,是因为在日语系读书的同学更了解日本文化,能更好地发挥到工作中去。最后,对公司感兴趣的同学也纷纷投上了自己的简历,西村先生和王宇姣小姐经过筛选,对十几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并表示接下来会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入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