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赴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留学说明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233


3月6日中午12时,日语系在学院八号楼80809教室召开了赴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留学说明会。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国际部事务长裴龙老师为日语系有意愿出国学生作了留学介绍。

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于1971年成立,至今已有38个年头,学校有经济学部和法学部组成。该校每年通过日本司法考试的学生日益增长,留学生的升学率及就业率每年稳步上升,对外国留学生还设有各种留学奖学金。裴老师用其精心准备的PPT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的入学、教学等情况。PPT上一张张美丽的校园照片,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吸引了同学们赴日留学的极大兴趣。说明会上,裴先生还播放了该校留学生日常生活短片,让在座学生更加了解和向往日本大学的留学生活。

最后,裴先生欢迎更多的学生赴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游学。接下去此项工作即开始报名,四、五月份将进入申请及面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