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开展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留学说明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240

     2015年5月8日下午3时,日语系在八号楼80809召开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留学说明会。本次讲座邀请大阪经法大学裴教授为日语系有意愿出国的大一、大二同学介绍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的特色和优势,并提出一些个人建议。

    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于1971年成立,成立之初由经济学部和法学部组成,至今已经有45年历史,它以“培养在实践中探索真理拥有实学精神的人才”为目标,通过教育研究,把“人权的伸张和对国际和平的贡献”作为大学的使命。裴教授在大阪经济法科大学里有着20人的研究小组,他表示今后任何时候都可以与大家交流讨论学术方面的问题。之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地形地貌、历史特色等,并详细地列出入学流程和入学经费清单。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以经济学部和法学部两个学部组成,裴教授表示经济和法律是社会的两面,学习这两门学科可以促成优越人格的形成。大学还设立有不同等级的奖学金,不仅充实了留学生的生活,更激励了他们积极向上的斗志。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和存在疑惑的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裵教授细致全面的解答。日语系希望借由此次大阪经法留学说明会的机会,为同学们拓宽视野,指导未来发展方向,激发同学们参与国际交流的内在动力。同时,5月31日为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留学生面试,也期待有意向留学的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此次面试,为将来的留学之路奠定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