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第七届日本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9-11-24   浏览次数:30

    2009年1123日晚,在四百人报告厅举行了日语系第七届日本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学院副校长黄平老师、法语系分团委书记陈玲玲老师、日语系老师、辅导员亲临现场观看。

        晚会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拥有超高人气的王晓明同学,首先为大家演唱了日本动漫的代表之一《灌篮高手》的主题曲,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随后系主任杜勤教授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简明扼要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习日语的最初想法,并传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令人受益颇多。

        随后又有多才才艺的钢琴独奏、小提琴演奏、意境十足的日语诗文朗诵、活力四射的劲歌热舞、配合默契的钢琴弹唱、现场制作日本寿司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本届日本文化节闭幕式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本次日语系文化节闭幕式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日语系分团委学生会的鼎力承办下,就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