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办圣 诞迎新晚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9-12-22   浏览次数:31

   2009年12月21日晚6:30分,日语系圣诞迎新晚会在四百人报告厅如期举行。日语系张明明主任、学管主任沈李老师、日语专业老师以及日语系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此外本次晚会还很荣幸地请来了计算机系分团委书记辛修运老师。

晚会在一段劲歌热舞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汇集了日语系多届学生会的杰出代表和优秀干部,在这样温暖的节日里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台色彩缤纷、多彩多  姿的晚会。

        晚会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清新悦耳的独唱,动感劲爆的  热舞,青春十足的街舞,温暖甜蜜的对唱,还融合了小品,游戏等轻松地环节,小品《0809》多层面的剖析了两代人不同的时代朝气和活力,引发观众喝彩和共  鸣。师生默契大考验的游戏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一片掌声和笑声。全体师生就像是一个大家族一样其乐融融。

        本次晚会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系领导的而鼎力协助下,在学生会的大力承办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  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晚会在日语系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表演嘉宾共同演出的  《merry   Christmas》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