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之寝室文化 “传承世博文化、共建‘室’博家园”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0-04-28   浏览次数:26

4月27日下午2点30,共青团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寝室文化”成果展示和巧手大赛,在  图书馆门前举办。老师们莅临指导,同学们踊跃参与。

此次寝室文化活动共历时一个月,同学们热情参与,竞争激烈。经过层层筛选,评出三个院级“五好寝室”,分别是: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南区9幢603寝室、韩语系北区1栋  116寝室、德语系南区8幢501寝室

“我爱寝室”征文比赛一等奖:  应英0901  郑晨 、应日0904  张燕、国商0902   高亚

在今天的展示活动中,展出了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的生活实态和精神面貌,同时展出了获奖征文。

巧手大赛分为两个部分,巧手针线大赛与两人三脚游戏,这两个游戏室考验同学们自理能力与寝友默契程度,各个寝室团结一心,观众们呐喊助威,场面热闹非凡。  巧手针线第一名:韩语系北区1栋116寝室;两人双脚第一名:计算机系园区8幢524寝室。

此次寝室文化活动,在理解、沟通、欢聚、合作中,传  承世博文化,带动全校学生对寝室文化的建设,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寝室之间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从小家做起,共建世博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