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高党开班日语系踊跃报名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0-10-22   浏览次数:23

20101021日下午四点,日语系业余党校第19期中级班开学典礼在12345教室隆重举行,拉开了新一期培养新进党员的序幕。出席典礼的有日语系党总支书记沈李老师、日语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卫红老师、日语系辅导员们以及66位中党学员。

典礼中,沈李老师寄语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努力向党靠拢。胡卫红老师也要求同学们开展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上期中党优秀学员储亚君同学向新学员们传授学习经验、分享方法。典礼气氛鼓励人心,学员们表现积极,纷纷表示一定不负老师所望。

同日下午6点在四百人报告厅高党优秀毕业生典礼同样如火如荼地展开着,日语系有高党优秀毕业生7名,新高党学员34名参加,足以看出同学们对党的热情。

在随后的授课过程中,学员们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以实际行动做表率,争取在思想上率先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