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日本文化节游园会圆满闭幕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21   浏览次数:33

12月20日14:30,在我院东门由日语系主办的日本文化节游园会仍在火热继续。日语系总支书记沈李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卫红老师、分团委书记曹鑫海老师、董琰老师也都到现场参与了活动并出席了日本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本次游园会历时一周,以班级为单位的各具特色的摊位展台吸引了许多师生的眼球。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参加游园会的同学玩的尽心玩的开心,也了解到了一些关于日本的知识。

本次游园会更邀请到上海电力大学日语班的同学来一起共襄盛举。他们带来的cosplay秀和免费寿司品尝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的驻足观赏和品尝。

16:30,第八届日语系“日本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奖项是  “最佳服饰奖”由1006班获得,由同学们贴纸选出的最受欢迎的和服小姐。紧接着是“最佳创意奖”由1002班获得,他们举办的“顽球不破”游戏创意满分。最后颁发的是“游园会最佳摊位奖”,由1007班获得,他们在本次游园会中发挥自己的商业头脑和伶俐的口才,赚到了最多的资金。

颁奖仪式之后,沈李老师发表讲话,沈李老师表示对于本届日本文化节非常满意,并希望能在明年夏天继续举办第九届日本文化节。当场得到了全场同学的热烈响应和欢呼。

 最后,在阵阵的礼花声中,主持人宣布,第八届日本文化节圆满闭幕。   

第八届日语系“日本文化节”已经顺利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夏天第九届日本文化节将带给我们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