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1-05-11   浏览次数:206

2011510日,晨曦微露,日语系的同学们早早的在中区操场集中准备进行日语系升旗仪式。日语系沈李老师、日语系曹鑫海老师、日语系胡卫红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日语系曹鑫海老师做了演讲,总结了同学们近期的表现并为即将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健将们加油鼓劲。演讲之后,颁布了校庆十周年班级布置优胜奖班级。同学们为十年校庆的努力获得了肯定。曹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

升旗仪式之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的运动会50人方阵和呼啦圈的同学们进行了预演,他们精神抖擞,声音洪亮的喊着口号,相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能在本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预演结束后,为了维护健康的身体,在体育部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日语系同学完成了广播操的全套动作。日语系的升旗仪式也到此结束。

最后,希望日语系能在校运动会上赛出风采,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