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及诚信考试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22   浏览次数:203

2011年6月22日早上7:30,梅雨天过,顶着炎炎烈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在中区操场上进行升旗仪式。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张明明老师、沈李老师、曹鑫海老师、胡卫红老师、董琰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全体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同学首先进行了广播操锻炼。然后,张明明老师宣读了  “诚信考试”倡议书。在本次英语四级、A级考试中,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有三起考试违规事件,1003班孟权同学在全系师生面前做了深刻的检讨。0903班的沈梦霞同学代表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学生向学校郑重承诺,同学们将诚信考试,用真实水平迎接此次期末考试。此次升旗仪式是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重申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要求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