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08级毕业生为樱花爱心基金慷慨解囊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23   浏览次数:201

     2011年6月23日12点,炎炎烈日渲染了南区体育馆的热烈气氛,“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日语系共有271名毕业生顺利毕业。

在典礼中,日语系有一项特别的环节——“樱花爱心基金”08届毕业生捐款仪式。“樱花爱心基金”的名字体现的是传承,日语系07级学生在去年6月毕业前夕,向学校赠送了18棵樱花树,栽种在体育馆南侧草坪,今年6月,日语系08级学生用“樱花爱心基金”回馈学校。“樱花爱心基金”以零元起步,以爱心为理念,专款专用,资助日语系在校特困学生,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摆脱困境。“樱花爱心基金”筹得款项由学院财务处代管代发。基金将通过日语系资助小组审核后发放,基金也会定期在日语系网站上公布明细账目,随时接受各界人士的质询、检查和监督。

本次捐款共筹得款项5782.46元人民币。特别感谢来自0801班的巢静华同学,她向基金捐款2000元!

最后祝贺所有日语系08级毕业生顺利毕业,望他们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也能将日语系樱花爱心基金的传承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