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大二篮球交流赛火热开赛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193


20111031日下午430分,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学生会的组织下,在工商外国语学院中校区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组,大一大二同学各位一方。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热身。哨声一响,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都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上半场结束时,大一与大二的比分为1715;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大二同学奋起直追,攻势越发猛烈,抢球、转身、防守、扣篮,不断将比分拉近,并3次打成平分,比赛不时进入胶着状态。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激情四射,拉拉队也喊的气势磅礴。夕阳西下,比赛也圆满落幕,最终,大一新生们以2523险胜比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大一大二两个年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