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篮球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数:194

117日,由日语系举办的篮球赛决赛在中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11的届同学组成的两只队伍参赛。

下午430分,比赛随着哨声响起正式开始,场上运动员们积极地拼抢,激烈的对抗,精彩的画面不断出现。场外观看的同学们也在不断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日语系张明明老师、日语系沈李老师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同学们喝彩。

虽然比赛时天气不是很好,但是这并没有影响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热,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两节比赛后,由110511061107班同学组成的队伍以39分获得胜利。张明明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场决赛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这支胜利的队伍将代表日语系和其他系的篮球队参加学院组织的比赛,他们会为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