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会开展,日语系获得佳绩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24   浏览次数:213


     2011623下午1430400人报告厅正在举行“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日语系张明明主任、沈李老师、曹鑫海老师、胡卫红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莅临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了给日语系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给其营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在日语系老师的精心统筹和正确领导下,在日语系团委宣传的带领下,日语系积极有效地展开共青团宣传工作,并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把日语系的整体思想道德素质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日语系学子们步入了一个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对于先进思想的传播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期末将至,在本学期中,日语系涌现出了较多的优秀宣传工作单位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院举行了本次“共青团表彰大会”。表彰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黄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日语系张艳作为标兵代表、学生会主席顾健作为团学干部代表、朱姚虹作为志愿者代表、谢帅为团员代表、张呈赟作为红歌会代表、苏坡为特色之星代表、朱君婕为优秀团支部代表上台接过了这一份特殊的荣誉。日语系分团委又一次获得红旗分团委的光荣称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虽是沧海一粟,却依然能够用汗水共同铸造一份博大。相信日语系也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焕发出新的光彩。最后,真挚地祝愿院、系各项工作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