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223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上级通知精神,3月19日下午,日语系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冬梅同志主持,张明明主任及日语系全体党员参加,另有本系两位党外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张冬梅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精神和背景进行了解读和介绍,并对2017年度自身工作做了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一一进行自我批评,反思2017年度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发言认真,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在此基础上,会议又开展相互批评,对他人的优点给予肯定,对缺点和不足则予以提醒指正。张明明老师从自身为何入党作为切入点,就如何开展工作做了深刻剖析。

总支书记张冬梅最后做了总结。整个民主评议会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在各自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推进日语系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