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党总支隆重举行党校开班暨红星连入连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248

为加强日语系中高级党校学员的党性教育,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发展的工作,412日中午,日语系党总支在80110教室隆重举行党校开班暨红星连入连仪式。日语系党总支书记兼教学副主任张冬梅、第二党支部书记董琰、支部组织委员周雯雯、支部宣传委员张曼日语系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红星连连长曹昭璇关于红星连理论和实践活动的介绍,领略红星连服务大众的红星精神。随后,在副连长李子豪带领下进行入连宣誓:“牢记使命、传承红星、无私奉献、砥砺前行”。随后,多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后,张冬梅老师率先致辞。她以“你为什么要上党校?”的提问作为切入点,阐述入党的深刻含义。党校是学习党的知识、提高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将会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逐步完善自己,争取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会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党组织委员为顺利通过上一期中级和高级党校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其中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表现优秀的8位同学颁发了“优秀中级党校学员”证书。同时为新一届红星连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最后,董琰老师针对红星连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规划部署。同时倡导新一批党校学员用党的理论指导学习、生活,弘扬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