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34

 10月25日上午7点30分,日语系于学院中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日语系曹鑫海老师、日语系董琰老师、日语系夏会丽老师、辅导员沈小芳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学生。

   激昂的国歌回绕在耳边,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由日语系综合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1106班沈豪莹同学与日语系大一新生1206班周倚云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后,日语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董琰老师宣读了日语业余党校第22期中级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且由日语系夏会丽老师宣读本次“日本文化”班级布置获奖班级并颁奖。

   随后,日语系曹鑫海老师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学院的两项重要工作——“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和开始“专升本”的申报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并对开学这一个月以来日语系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一些希望。

日语系今年被评为“优秀系部”和“文明系部”,在获得这些可喜的成果同时也仍存在着不足之处,望同学们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提高自觉性,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