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大一大二篮球对抗赛决赛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数:33

11月12日周一,由日语系分团委举办的大一大二篮球赛对抗赛决赛在中校区篮球场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由12届新生和11届的大二学生组成的两只队伍参赛。

   下午4点30分,比赛随着哨声响起正式开始,场上运动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抢球,为自己的年级争取荣誉。拉拉队激情呐喊,不断为运动员们喝彩加油。中场休息时,观众们更临场去作志愿者为选手们搬送矿泉水。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曹鑫海老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董琰老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夏会丽老师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在凉风中为选手们呐喊加油。

   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色渐暗、气温降低,但这并不影响场上运动员和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声哨响之时。此次比赛获得冠军的有1204班、1206班、1107班,亚军1202班、1105班,季军1203班、1102班,曹鑫海老师、董琰老师、夏会丽老师分别为以上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场决赛增进了整个日语系各班级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