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半决赛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42

经过紧锣密鼓的各种预选和彩排后,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的半决赛于11月21日下午6时在4号楼的400人报告厅举办,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夏会丽老师也是本次大赛所邀请的10位评审之一。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分团委在10月25日举办红白歌会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经过精心挑选后,1203班的徐冰馨同学和1205班的孙幸天同学有幸入选Freshman的半决赛,展示他们的歌艺,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争取荣誉。

本次新生歌手大赛实行计分制,由台下10位评审老师给予分数,满分10分。参赛选手个人的平均分在前15名将会晋级总决赛。徐冰馨同学精心准备了一曲《傻孩子》,全情投入的演唱赢得台下来自各个系观众的喝彩,我系的啦啦队也上台献出礼物与拥抱,以示我系对她的支持;孙幸天同学演唱了“90后”们耳熟能详的《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的抒情版,唤起观众们对童年的回忆,短短一首歌的时间,观众们连连为我系孙幸天同学鼓掌。此后,上届新生歌手大赛的冠军——来自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11级的吕玉峰同学和颜正杰同学演唱了《你是我的眼》。

各个系所选派上台的选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观众和评委都大饱耳福。尽管如此,我系的徐冰馨同学和孙幸天同学依然能够成功晋级总决赛。让我们期待在不久后的院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中,他们取得佳绩,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卫冕冠军宝座!